“完全关机”再开机,首次链接WIFI都要等好几分钟。

“完全关机”再开机,首次链接WIFI都要等好几分钟。

查看: 4024|回复: 18

“完全关机”再开机,首次链接WIFI都要等好几分钟。

[复制链接]

rainhaha0807

rainhaha0807

当前离线

战士

战士, 积分 769, 距离下一级还需 731 积分

精华0

帖子737

威望0 点

积分769 点

种子29 点

注册时间2008-9-22

最后登录2026-3-22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电梯直达

1楼

楼主|
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12 · 北京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大家的也这样么?大伙平时都是“完全关机”么?

收藏0

回复

举报

脩Δ脩ㄛ豬δ

脩Δ脩ㄛ豬δ

当前离线

终结者

终结者, 积分 933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6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8883

威望0 点

积分9333 点

种子1405 点

注册时间2009-3-3

最后登录2026-6-27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2楼
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33 · 上海

|

只看该作者

一直都是普通关机,断不断电看心情,有时候断电了还可以秒进游戏.联网都是秒联,游戏里连服务器有时候会卡一会,我说的是地平线4,我只玩这个.

回复

举报

312587

312587

当前离线

游民

游民, 积分 1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7

威望0 点

积分18 点

种子5 点

注册时间2009-6-19

最后登录2026-6-27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3楼
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41 · 福建

|

只看该作者

连接wifi要几分钟应该是路由器问题

回复

举报

starseeker82

starseeker82

当前在线

圣骑士

圣骑士, 积分 4779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21 积分

精华0

帖子4267

威望0 点

积分4779 点

种子140 点

注册时间2005-5-5

最后登录2026-6-28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4楼
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47 · 上海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天天完全关机,没有这个现象,开机直接就登录了,不过我XSX是插网线的,因为XSX没有WIFI6,PS5有,所以XSX插网线,PS5用无线,路由是华硕AX86U

回复

举报

trinitywu

trinitywu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105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95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735

威望0 点

积分2107 点

种子430 点

注册时间2015-6-16

最后登录2020-11-1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5楼

发表于 2021-10-13 08:18 · 北京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和楼主的一样,我比较习惯晚上睡觉的时候完全关机,开机以后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,提示我没有联网。微软的主机真的是一言难尽,机能很强,很安静,XGP很香,这些都是优点,我现在xsx+LG C1玩起来太爽了,但是感觉总是有些毛病让人哭笑不得,一是在国内的网络质量应该是御三家里最差的,比任天堂还差我是真没想到。二是系统间歇性卡死,有时候点开一个设置直接卡死不动了,微软一个做系统出身的难道没测试么。。。三是quick resume很给力,但是并不完美,有时候反而会导致游戏死机(正在玩的如龙7就老是出现,每次还在关了重启,更麻烦)。

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

回复

举报

表迷恋哥

表迷恋哥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1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68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707

威望0 点

积分2132 点

种子283 点

注册时间2009-10-22

最后登录2025-2-24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6楼

发表于 2021-10-13 08:53 · 浙江

|

只看该作者

trinitywu 发表于 2021-10-13 08:18

我和楼主的一样,我比较习惯晚上睡觉的时候完全关机,开机以后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,提示我没有联网。微软 ...

一样的问题 大问题没有 小问题很多 不过影响不大

回复

举报

ckllion

ckllion

当前离线

佣兵

佣兵, 积分 47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9 积分

精华0

帖子395

威望0 点

积分471 点

种子74 点

注册时间2003-10-27

最后登录2026-3-22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7楼

发表于 2021-10-13 09:38 · 天津

|

只看该作者

本帖最后由 ckllion 于 2021-10-13 09:39 编辑

没这个问题,完全关机再开,进入主界面会看到连接xbox网络的图标,但一两秒就连上了。网线直连没用wifi。

回复

举报

洒鸡

洒鸡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66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087

威望0 点

积分3096 点

种子1767 点

注册时间2019-1-22

最后登录2026-4-5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8楼

发表于 2021-10-13 10:10 · 北京

|

只看该作者

微软的工作重心不在天朝 还有咱自己的网络确实是一言难尽 现阶段估计只能这样了 凑合玩

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

回复

举报

大碗米粉skr

大碗米粉skr

当前离线

佣兵

佣兵, 积分 649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1 积分

精华0

帖子566

威望0 点

积分829 点

种子388 点

注册时间2020-10-16

最后登录2021-6-24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9楼

发表于 2021-10-13 10:43 · 上海

|

只看该作者

trinitywu 发表于 2021-10-13 08:18

我和楼主的一样,我比较习惯晚上睡觉的时候完全关机,开机以后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,提示我没有联网。微软的主机真的是一言难尽,机能很强,很安静,XGP很香,这些都是优点,我现在xsx+LG C1玩起来太爽了,但是感觉总是有些毛病让人哭笑不得,一是在国内的网络质量应该是御三家里最差的,比任天堂还差我是真没想到。二是系统间歇性卡死,有时候点开一个设置直接卡死不动了,微软一个做系统出身的难道没测试么。。。三是quick resume很给力,但是并不完美,有时候反而会导致游戏死机(正在玩的如龙7就老是出现,每次还在关了重启,更麻烦)。

比老任差就过分了吧。怎么我从来没碰到过呢。坐标魔都电信

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

回复

举报

145145

145145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158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420 积分

精华0

帖子879

威望0 点

积分1580 点

种子1017 点

注册时间2004-5-11

最后登录2026-6-20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10楼

发表于 2021-10-13 11:08 · 江西

|

只看该作者

没有这个问题,等个十几秒就连上了

回复

举报

相关推荐

烈火荣耀安卓版下载 英国365网站最近怎么了

烈火荣耀安卓版下载

一图了解脑部血流是如何供应大脑的 365天免费观看完整版电影

一图了解脑部血流是如何供应大脑的

纽约时报:曾经的马云“马爸爸”,为何如今中国人对他又爱又恨? 英国365网站最近怎么了

纽约时报:曾经的马云“马爸爸”,为何如今中国人对他又爱又恨?